木馒头

心里长出棉花糖,想给你一个甜蜜蜜的拥抱。

阿姨,不管管你们楼吗!(11-15)


#群像

#沙雕小甜文

#ooc预警




11.


“小矮子,你的增高鞋垫到了!”薛洋踢开寝室的门,把从阿姨那里拿的快递扔给金光瑶。

“瑶瑶又买鞋垫了?”金子轩躺在床上探出一个头。

金光瑶拿着快递,不怒反笑,“成美,你下个月的糖没了。”

“别,别啊!”

“叫爸爸。”

金光瑶内心os:说好的快递消息保密呢?



12.


占座(上)

-以下为聊天体

我七米一:二哥,我起晚了【委屈.jpg】

我家阿瑶真可爱:已经帮你占好座了。

我七米一:二哥真好~



13.


占座(下)

聂明玦看了眼手表,“还有五分钟就上课了,金光瑶还不来,越来越不像话了!”

“大哥你别急,说不定在等电梯呢。”蓝曦臣说道。

“大……大哥,你看。”聂怀桑把手机给聂明玦看,手微微颤抖着。

聂明玦低头一看,是魏无羡发的朋友圈,时间为一分钟前。朋友圈的内容是这样的“不翘课的大学生活怎么会是完美的大学生活呢!”,并且附带了吃喝玩乐不嫖不赌的四人照。

“哼,竟跟着学坏!怀桑,少跟他们玩!”

聂怀桑表示:什么时候才能换寝室啊!和大哥一起连懒觉都睡不了!

而金光瑶表示:我只是被他们抓去付钱的……



14.


关于吃喝玩乐不嫖不赌这个四人组合,学校里面有人这么称呼他们:wonderful。

但是后来又有人表示,江澄是直的,这个称呼不合适。

于是他们四个人重新取了个组合名字叫做——

黑暗四天王。



15.


这天,黑暗四天王终于去上课了。

魏无羡:“今天晚上撸串吗!”

薛洋:“撸撸撸!不撸不是人!”

江澄:“你小心点,烟雾警报器响了我可不管你。”

金光瑶:“我们自己烤?”

魏无羡:“那必须的,正好试试阳台上种的两颗生菜!”

坐在前排的聂怀桑看了眼聂明玦:啊……好想去……

聂明玦瞪了聂怀桑一眼,表示:不许去。

聂怀桑:大学生活好辛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