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馒头

心里长出棉花糖,想给你一个甜蜜蜜的拥抱。

突然想起来明天活动了还没有放一下自己的加码qaq


加码如图!!我在第二组文手里面ww,感兴趣的可以猜一下啦~@曦瑶大逃猜24h活动号



如果猜中我自己,就请小可爱喝奶茶+一辆法拉利吧


如果同时猜中我和沧沧@玄沧。,抽第一个猜中的小可爱写联文(字数不可以太多xd)


如果同时猜中我+沧沧@玄沧。+素素@素蔬熬汤,秃头三姐妹送可以遮秃头的帽子,款式请猜中的小可爱自己挑


如果猜中我+凌凌@云起凌霄(请幸运女神眷顾我),抽1-2个小可爱送古风饰品(我也不知道叫啥啦xd)

如果猜中我+子吟@莫子吟。,抽1-2位小可爱送扇子书签
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