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馒头

心里长出棉花糖,想给你一个甜蜜蜜的拥抱。

在下娱记魏无羡-03


#娱乐圈,私设如山

#大明星汪叽x娱记羡羡

#有曦瑶出没

#ooc预警

#前文可以戳tag




【正文】


说起同道TV举办的这场户外真人秀节目,最终决定让嘉宾一起去旅行,不过地点由节目组定。


原本魏无羡和江澄只是受邀参加节目的发布会,再进行报道便可,但不知魏无羡怎么做到的,居然和节目的导演组搞好了关系,破例让魏无羡可以跟着节目组进行拍摄。


于是信手一挥,别了江澄,带着简单的行李,去了电视台和节目组会和,说了一句,报道什么的包在他身上。


参加节目的有云深娱乐的蓝曦臣和蓝忘机,金鳞传媒的金光瑶以及义城影视的晓星尘和薛洋,共计五人。好巧不巧,魏无羡被安排到了蓝忘机的跟拍组里。


节目是从蓝忘机整理行李开始录制的,魏无羡一大早跟着拍摄组到了蓝忘机家门口。


蓝忘机开门就看到一堆机器中系着红绳子蹦来蹦去的身影,等拍摄组进去得差不多了,对魏无羡说道:“怎么又是你?”


魏无羡咧嘴一笑,“可不就是我嘛!”


“你不是记者吗?”


“小爷我有本事,在哪儿混不都一样啊。”魏无羡拍了拍蓝忘机的肩,扛着机器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。


“就然后我这个金牌摄影师来带大家看看我们蓝大明星的家吧。”魏无羡肩膀上扛着摄像机,大致把一楼逛了一遍,“诶,蓝忘机,你家都没酒的啊?”


“我从不饮酒。”似乎是在担心什么,蓝忘机一直跟在魏无羡后面。


“啧,这喝酒可是人生一大美事啊。”魏无羡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蓝忘机却皱着眉转头走了,“诶诶诶?看到了没,蓝忘机刚刚皱眉了,后期可一定要把这段剪出来啊。”


蓝忘机的家其实很简单,可能大多以冷色调为主,所以少了些人情味,就和他整日不苟言笑一样。


蓝忘机几乎不说话,带的东西都是些日常用品,再加上家里也是无聊得很,魏无羡就随便找了个借口溜了出去。


还是外面的空气好啊!


魏无羡一边伸懒腰一边想到。


诶?那边在干什么?这么热闹!


出于记者的本能,再加上魏无羡本身就爱凑热闹,提着相机就往人群那里跑去。离得近了,魏无羡才发现这也是节目组的车。


难道有别的嘉宾正好住这里?


向拍摄组打听下来才知道这是蓝曦臣的家。


也是,亲兄弟的,住得近也很正常嘛。


这云深娱乐的蓝氏兄弟,一个是温润尔雅,面带微笑,一个是性格冷淡,不苟言笑。这不苟言笑的人的家魏无羡是看过了,那么这温润尔雅之人的家自然也是要看上一看的。


出示了工作证,魏无羡就光明正大地进入了蓝曦臣的家。进门就看到一对璧人相视而笑。


没错,就是蓝曦臣和金光瑶。


魏无羡看着两人身上的情侣居家服,摸了摸下巴,想到:可以啊,刚公然出柜这会儿就未婚同居了。


“曦臣,又来了位新的摄像老师呢。”


顺着金光瑶的视线看去,此时的魏无羡独自一人拿着相机站在大门口,说不显眼是不可能的。


“先来喝杯茶休息一下吧。”蓝曦臣笑着说。


“嘿嘿。”魏无羡挠了挠头,“好。”


这哥哥就是哥哥啊,比那弟弟有礼貌多了。魏无羡一边想着一边走向餐桌旁正在休息的拍摄组。


就在魏无羡经过金光瑶身旁的时候,金光瑶似乎看到了什么,轻轻拉了拉蓝曦臣的衣袖,让他弯下腰,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。


待拍摄组开始工作了,蓝曦臣和金光瑶特意把魏无羡留了下来。


“这位先生的名字看上去很眼熟呢。”金光瑶看着魏无羡胸前挂着的工作证说道。


“是吗?”


“嗯。”金光瑶面带微笑,“很像我的一位故人呢。”


“那我还真是有幸呢。”


金光瑶微微侧首,并没有继续搭魏无羡的话,“曦臣,你记得吗?当初拍我们吻照的那个记者似乎也叫魏无羡呢?”


“听阿瑶这么说,似乎是叫这个名字。”


魏无羡听着两人的对话,心下一紧。他怎么就忘了呀,当初两人公开出柜那件事也算是自己间接逼出来的。现在是怎么回事?当事人“严刑拷打”?


“那我还真是有幸啊,和那么有名的记者同名同姓。”魏无羡一边说一边慢慢往门口挪步,“我想起来了!有个设备忘在车上了!我这就去拿!”


话音还没落下,魏无羡就拔开了腿往大门外面跑。确定蓝曦臣和金光瑶没有追出来,才慢慢停了下来。


这可怎么办啊?这两兄弟我可算是都得罪透了。


而在屋里的两人——


“阿瑶,看来真的是他了。”


“嗯。可是他跑什么呀?我们明明说不想谢谢他的。”


“可能是阿瑶演得坏人太深入人心了?”


“你又取笑我。”


“好好好,是做贼心虚。”


而云梦杂志社的社长江澄,此时正好接到了魏无羡打给他的抱怨电话。


“你说你是不是贱!自己往枪口上撞干嘛!还有那个蓝忘机,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不要招惹他!现在和我抱怨有什么用,你自己进的组,你自己想办法吧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