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馒头

心里长出棉花糖,想给你一个甜蜜蜜的拥抱。

恐怖箱


#这样设定:一组摸完之后可以在一旁看,但是不能提醒这样子!

#日常ooc



第一组:忘羡


“蓝湛蓝湛,你说里面是什么啊?”魏无羡看着摆在桌上的箱子问道。

“不知。”

“管它是什么,就让羡哥哥来会会你!”魏无羡撩起袖子,掀开箱子上覆着的丝怕,一鼓作气伸了进去,“诶?蓝湛,好像是有温度的……不会是温好的天子笑吧!”

魏无羡继续往箱子里头伸去,指尖是毛茸茸的触感,“好像是什么小动物……”魏无羡一边嘀咕着一边来回摸着,突然箱中传来一阵声音:

“汪!”

魏无羡下一秒马上将手抽了出来,往身旁一跳,双手双脚死死地环住蓝忘机,“说好的不放狗呢!骗人!”

“嗯,骗人。”

“二哥哥,我们快些走吧!”

“好。”



第二组:曦瑶


金光瑶看着魏无羡不怀好意的笑,又看了看眼前的箱子,轻轻拉着蓝曦臣的袖角,“二哥,看到弟媳的表情,我好像有一点点害怕了……”

“大嫂,你可千万小心点啊!别被它咬到了!”

“啊?是活的?”金光瑶锁着眉。

似乎是回应魏无羡是话,箱中的东西动了动,发出撞击箱子的声音。

金光瑶又不免将蓝曦臣的袖角攥紧了几分。

“不如我来吧,阿瑶在一旁看着便好。”

“没事的,二哥,我自己来吧。”金光瑶一股脑掀开丝帕,闭着眼睛将手伸了进去。

不过才伸了一寸左右,魏无羡那里便发出一声惨叫,吓得金光瑶赶紧缩回了手。

“二哥~你看弟媳!”

蓝曦臣笑了笑,“魏公子,莫要吓阿瑶了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不说话了。”

得到魏无羡的承诺,金光瑶才又将手伸了进去,是毛茸茸的触感。金光瑶顺着它的轮廓摸着,突然掌心一阵痒意,金光瑶又猛地缩回了手。

“二哥,它舔我。”



第三组:晓薛


“道长道长,洋洋好怕,我们不玩了好不好?”薛洋搂着晓星尘的一条手臂来回晃着。

“成美,别装了。”

“是啊是啊,别欺负小师叔他看不见。”

“阿洋?”

“道长道长,你可别听他们胡说,我是真怕!”

“阿洋不怕,待会儿回去给你买糖吃。”

“我就知道道长最好了。我赶紧摸完,我们赶紧买糖去。”薛洋一边说着一边伸手,在箱子里转了几圈,总算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,“这不是兔子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薛洋你当真?”

“废话,这肯定就是兔子。”薛洋打开箱子一看,你们给狗穿带着兔子耳朵的衣服是什么意思?不行,等等必须缠着道长多讨几颗糖。



第四组:追凌


“思……思追,你说里面是什么啊?”

“不知道啊。”蓝思追看着对面看戏的六人,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小叔!”

“阿凌别怕,小叔提醒你,等会儿温柔点,它就不会咬你的。”

“咬……咬?!”金凌伸在半空的手不禁颤抖了起来。

“阿凌,别怕。”宽大衣袖下,蓝思追悄悄牵住金凌的手。

“谁……谁怕了!”金凌颤抖着掀开怕子,另一只手不由自主地将蓝思追的手越握越紧,手都还没完全伸到箱中就可以缩了回来。



第五组:双聂


“大……大哥!你等等!我自己来!”聂怀桑尽力拖着聂明玦,但还是被他一把抓起手伸到了箱子里。

“扭扭捏捏得像什么样子!”

“大……大哥!它会动!”聂怀桑吓得抽出了手,躲到了聂明玦身后。

看着额上冒着青筋的聂明玦,围观的八人表示:

对不起!爱莫能助!

评论(4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