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馒头

心里长出棉花糖,想给你一个甜蜜蜜的拥抱。

当众cp去鬼屋


#日常ooc

#含忘羡、曦瑶、追凌、晓薛、双聂





1.忘羡


(鬼屋外)

魏无羡:“蓝湛,蓝湛!等会儿进去你可别害怕啊!”

蓝忘机瞥了魏无羡一眼,“幼稚。”

(女鬼出现)

魏无羡:“鬼姐姐,你穿这么多热不热啊?妆化的那么厚很难受吧……”

魏无羡话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拉走了。

“诶诶诶!蓝湛,你那么急着走干嘛!好多机关没触发呢!”

“汪!”

“蓝湛蓝湛!有狗!”魏无羡猛地一跳,整个人挂在蓝忘机身上,“二哥哥!快走快走!”

看着蓝忘机抱着魏无羡离开的背影,金光瑶掩嘴而笑,一旁的蓝曦臣开口道:“阿瑶什么时候也这么顽皮了?”




2.曦瑶


“啊!——”女鬼从棺材中蹦出,发出凄厉的叫声,但眼前两人仍嘴角微微带笑,丝毫没有被她吓到。

金光瑶轻轻道了句辛苦了,便同蓝曦臣又往前走去。

“阿瑶都不害怕吗?”

“又不是真的有什么可怕的,莫非是二哥怕了?”

“没有的事。”

蓝曦臣内心os:果然网上的追妻教程都是骗人的……什么带女朋友去鬼屋……什么被鬼吓到了扑倒你怀里……都是骗人的!




3.追凌

蓝思追:“阿凌,你确定要进去吗?你不是怕……”

“谁……谁说我怕了!”金凌一边红着脸说道一边拉着蓝思追进了鬼屋。

漆黑的氛围无疑制造了紧张感,金凌紧紧跟着蓝思追身后,不敢抬头看周围。

“阿凌,你贴这么近干什么?是不是怕了?”

“才……才没有!”话语中带着颤抖,“走快点!”

蓝思追低头浅笑,“好。”

“啊!——”女鬼再次从棺材中跳出。

“啊!”金凌向前一扑,双臂紧紧抱着蓝思追,“思追……思追!”

“阿凌,我在。我们现在就出去,不怕,不怕。”




4.晓薛


两人连鬼屋的门都还没进去,薛洋就紧紧抱着晓星尘的手,“道长,道长!我好怕啊!”

“阿洋不怕,我在呢。”

(进了鬼屋后)

“道长,好黑啊。”

“没事的,阿洋。”晓星尘拉着薛洋的手继续往前走。

“不行!我还是怕!”

“那怎么办呢?”

“道长给颗糖或者亲我一口,我就不怕了。”




5.双聂


“别别别!大哥!别进去!”

“这么大的人了,还怕什么!”聂怀桑死命地扒着鬼屋的大门,但最终敌不过聂明玦还是被强制拉了进去。

“大……大哥!有鬼!!!”聂怀桑一把扑进聂明玦怀里,却被他坚硬的胸膛撞的有些疼。

“哪里有鬼,不过是人扮的,怕什么!”

“可是……”聂怀桑偷偷睁开眼侧首看了眼旁边的棺材,女鬼仍躺在里面,又吓得赶紧钻到了聂明玦怀里。

“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6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